行业动态

祝贺美泰物流企业集团第四次荣获“深圳市知名品牌”称号

2018-06-14 11:48:29

 201859日下午,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开幕大会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深圳市、区有关部门和企业家代表们聚集一堂,共享盛会。



      本次盛会,重要精彩的环节就是第十五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表彰,美泰物流企业集团,连续11年,第4次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这是美泰人20年来精诚笃行筑立的品质丰碑。美泰物流企业集团,始终秉承开放、合作、协同,共赢、透明的经营理念,以创造价值为立业根本,致力于中国公路物流产业平台服务。



   会后,美泰物流企业集团下属子公司深圳市前海美泰物流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监杨光贤先生接受了深圳财经频道、深圳公共频道及深圳商报记者们的采访。



      采访中,杨总简单介绍了美泰斥巨资搭建的一站式物流直供平台美泰物流网。简单来说,美泰物流网就是通过互联网技术重塑物流生产流程,重组物流产业运营主体,打通产业供应链信息壁垒,聚集全国中小型精品物流企业,构建一张全国性物流服务网络,从而生成一个全新的公路物流产业生态。


美泰物流网为中国的公路物流

带来了不可估量的价值


       首先为用户提供了多元物流服务,降低了用户物流成本;

       其次为中小型物流企业提供了转型升级的免费平台,为这些物流企业打造全国物流服务网络 ,让再小的物流企业也能做全中国的物流生意;

       三从宏观来讲,美泰物流网的商业模式盘活了社会物流要素资源,提升了存量资源使用效率,为市场搭建了中国物流行业的公共服务平台,这样可以为中国物流行业价格样本提供指数,也可以成为中国物流行业主管部门的好抓手。


       目前美泰物流网平台4.0版本已经上线,完成了零担货运整车货运港口运输三大板块产品设计及运营,整体构建了依托北、上、深三大枢纽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络;具备基地往、返全国地级城市的零担货运能力,及全国地级市往、返中转的整车货运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