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凝聚中国力量 弘扬奋斗精神——物流发展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6-14 15:06:06

为激发员工爱国爱企热情,更好的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2018年3月14日下午,物流发展公司组织本部全体员工观看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3.jpg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电影以祖国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历程为脉络,选取举世瞩目的恢弘工程案例,将其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生动诠释了伟大祖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标志着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已经到来。

此次活动作为公司爱国主义教育重要内容,激发了物流发展广大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爱岗敬业之心。他们纷纷表示,电影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在为祖国感到骄傲的同时,他们也对影片中展现的不畏艰险、埋头苦干、不断创新的奉献拼搏精神感到由衷钦佩。2018年是物流发展战略攻坚落实重要之年,物流发展全体员工一定会响应时代召唤,弘扬中国精神,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物流发展事业中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