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深入交流促成长 | 上海物流协会到我会副会长单位跨越速运集团参观交流

2023-08-07 10:27:58

深入交流促成长 | 上海物流协会到我会副会长单位跨越速运集团参观交流

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 2023-08-07 08:57 

    2023年8月3日下午,我会组织由上海物流协会陆琨秘书长带领的一行26人来到我会副会长单位跨越速运集团参观交流。

    上海物流协会陆琨秘书长一行先参观深圳市跨越速运集团总部展厅,了解跨越速运集团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公司荣耀和党建文化等。参观交流过程中,跨越速运集团副总裁马越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建于2007年。拥有“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物流行业30强优秀品牌”、“中国电商物流行业知名品牌”、“广东省诚信物流企业”等荣誉称号。跨越速运始终坚持“大型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的战略定位。面对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公司在以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在高端信息网络管理系统为保障平台的基础上,率先推出三大时效产品: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服务。除此之外,公司还推出同城当日、同城次日、陆运件,及生鲜速递、国际业务等特色服务模式。

    参观结束后还进行交流会议,交流内容围绕数字经济对物流行业的影响,把握智数物流供应链管理新趋势,如何提升数字化技术能力进行交流。跨越速运大数据中心商渭清技术高监分享了企业数字化建设的历程及经验。通过此次交流,为来访的各企业提供新思路、新角度,双方互相借鉴、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