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实力才是硬道理!│ 顺心捷达获评 “ AAAA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 !实力才是硬道理!│ 顺心捷达获评 “ AAAA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 !

2023-04-10 10:02:24

实力才是硬道理!│ 顺心捷达获评 “ AAAA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 !


顺心捷达 2023-04-09 09:02 发表于广东

4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同安徽省铜陵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第35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顺心捷达受邀参会并荣膺“AAAA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


大会场实况


A级物流企业评估是我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物流企业等级资格评定,具有广泛公信力、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其中,5A物流企业资质已成为我国物流企业级别最高、最具权威性的行业资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全方位围绕企业经营状况、资产情况、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信息化水平六大维度、18项指标进行综合评估,具有极高的专业度与权威性。本次审定通过第三十五批 A 级物流企业共计493家,其中5A级企业仅有18家。

       

                                                           5A现场评审

实力才是硬道理!此次顺心捷达严格按照企业自检、申报、网上审核、现场评审、答辩等评估程序开展,凭借迅猛的发展速度和杰出的经营能力,不仅首次申请认证便冲击最高级别的AAAAA级奖项,更以各方面指标数据远超评审基础标准的实力,获得了评审专家组的一致认可,通过了全面的评审。

5A证书及牌匾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肯定与支持,荣誉不是终点,它是顺心捷达保持高标准服务的锚点。我们将继续以盟商和客户为中心,持续专注产品和服务升级,结合数字化手段驱动全链条降本增效,为盟商与客户创造价值,并致力于搭建与盟商共生共赢的生态网络,推动物流生态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