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凯东源城配协助广东省盐业集团守好“盐”关

2020-02-05 14:28:57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凯东源城配协助广东省盐业集团守好“盐”关

凯东源城配

“盐”是人民群众生活的必需品,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硬仗,把人民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广东省盐业集团第一时间启动食盐供应应急预案和食盐质量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好各地食盐政府储备和企业储备的有关措施和要求。凯东源城配作为深圳市唯一的食盐配送商,积极配合深圳盐业,全力做好食盐配送,保障人民群众的“盐罐子”。


目前,广东省盐业集团食盐储备约14.8万吨,可满足全省居民五个月正常食盐用量,确保食盐产品供应不断档、价格稳定。疫情期间,搬运工难以落实、装卸工作受阻,凯东源城配为确保食盐产品供应及时,项目部同事自发主动地取消休假,挺身而出,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全面消毒防护后冲上一线,保证了食盐准时高效地配送到各大商超及零售点,满足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用盐需求。目前全省食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凯东源城配将密切关注疫情,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基础上,及时高效地做好食盐配送工作,切实保障盐业市场秩序稳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https://mp.weixin.qq.com/s/dCtQ634-O5TNt8E9RI3a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