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英雄出征!请你们一定平安凯旋!

2020-02-05 14:10:01

英雄出征!请你们一定平安凯旋!

原创 unlcn 中联物流

驰援武汉,逆向而行!

分秒必争,不辱使命!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誓言铿锵,震彻中联。23日上午11点,在“中联物流向武汉运送救护车出征仪式”上,10位“最美逆行者”整装待发,喊出最坚定的誓言,董事长祝建华先生及到场中联人共同见证。


 

出发前,董事长祝建华先生亲切地握着每一位司机的手,叮咛大家“平安凯旋”,殷殷嘱托,铭记于心。在简短而庄重的仪式结束后,10名驾驶员载着18台负压救护车,开足马力、一路逆行,驶向疫区。

 

国家有难,企业有责。此次任务肩负着中联的光荣使命,更传递着江铃对疫区的拳拳爱心。中联人必将像“江铃向武汉捐赠福特全顺负压救护车发车仪式”上所承诺的:不负嘱托,安全驾驶,平安送达武汉;牢记责任,严格防疫,安全交接车辆;不辱使命,胜利归来,投入新的战斗。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使命的感召下,韩新、解光峰、胡胜光、井立录、周建华、钱礼辉、李阳、胡国光、周金龙、王敏这10名车队员工说服家人,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从全国各地齐聚南昌,车队长胡国光带队护送,奔赴疫区一线。请放心,后勤保障人员会随时做好接力;请小心,我们等你们平安凯旋!英雄!


顾全大局赴一线,热血满腔去战斗

争分夺秒抢时效,明日凯旋犹可期

致敬所有英雄,请务必平安归来!

 

最后也感谢所有接力的中联人

是你们反复测试,确定最稳妥的运送方案

是你们排除万难,加急完成生产物料配送

是你们凌晨提车,保质保量

是你们四处筹措齐物资,保障英雄们的安全

你们默默无闻的付出是我们使命必达的基石


https://mp.weixin.qq.com/s/NJyvfbk2pmaiUHs7CHzOzQ